顾柘an

这里是顾柘=顾木石=G+6

生活本就单调,愿你五颜六色

【all金】 这是你家的金喵吗?③


◎凹凸学院私设

◎听说隔壁有个雄英高中?

◎金中了隔壁高中1-D班某人的猫化个性

◎隔壁高中好像有个出久和金一样可爱

◎all金的all指的是凹凸里边的人物

◎走向主瑞金

◎问我为什么九岁和十八岁在一个班?我不知道可能是按照实力来分的班吧(严肃

◎全文较欢脱,ooc预警

以上

能接受就请.....↓

11.

  凯莉率先反应过来,她将棒棒糖捡起丢在垃圾桶后还是继续看向了金。发尖微微上翘,两个小巧的耳朵还调皮的抖了抖,尾巴在身后弯着,最要命的是盯着他们那亮晶晶的眼神。

  “大家都愣着做什么呀?快进来吧。”金走去将众人都拉了进来,但大家把东西放下后都开始借口各种理由离去。最后剩下的就只有格瑞,安迷修,紫堂幻和雷狮。

  几人围坐在金的身边,面面相觑。紫堂尝试打破这个气氛,问道:“金,你是什么时候从猫变成...这样的?”金歪了歪脑袋,“不久前?哎呀我记不清了嘛。”紫堂默

  格瑞将买来的东西大概整理好后,将这几天发生的理了一下,先是金遇到一只猫,接着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。后来回家吃了饼干,哦不饼干不是重点,是那个奇怪的人不小心使用了个性,再然后金变成了猫,过了一天金又变回了人形,只是还有猫的某些特征。

  如此看来,金可能明天就会变回来。格瑞看着正和紫堂聊的开心的金,突然有些不舍金喵。不过早点变回原来的金也省得那么多人觊觎他。

  格瑞可是从很久一起就自己决定好了要和金在一起一辈子,虽然金可能还不理解他的感情。

12.

  “金大概会在今明两天内变回来。”格瑞冷眼看着在揉金喵头发的安迷修和玩着金耳朵的雷狮。

  “所以呢?你的意思是要赶我走咯?”雷狮笑了,他可不想离开这只可爱的猫。安迷修也开口了,“金是我们的同学,就这么让我们离开不太好吧。”

  紫堂看着这个争锋相对的场景有些无措,但金看不出来,他眨巴眨巴眼睛,看向格瑞“格瑞,大家好不容易才来家里玩,让大家多玩一会儿嘛。”

  格瑞看着金没有说话,但金知道格瑞默许了,于是他的的尾巴晃了一下,他跑去拿出来一大盘飞行棋。又将其他人买的零食放在一边。“陪我玩一局飞行棋吧!”

  金还小,可是雷狮安迷修已经成年了。但格瑞那个你们不陪金玩就请离开吧的眼神实在太明显了。就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

13.

  金玩得很开心。他甚至还想,要是天天都能这样和大家一起玩就好了。他心里隐隐有些期待,但也有些害怕。小时候他的朋友不算很多,最好的朋友也只有格瑞。他害怕大家是因为自己变成猫感到新鲜才和他玩的。

  不过少年人的心事来的快去的也快,金想了一会儿后就又投身到战场上去了。他的飞机已经起飞了三架,但都被雷狮的飞机紧跟其后,一个不小心可能就会被炸飞。

  不过好在紫堂后来居上,把雷总的飞机炸回了出生点。雷狮阴着一张脸,继续掷骰子。安迷修突然轻笑,“诸位,我已经完成一架了。”

  “好狡猾!”金大呼出声。随即哈哈哈的笑了起来。就是图个开心呀,一把抓起旁边的薯片分给大家。突然金又看见在一旁看电视的格瑞,“格瑞,你为什么不一起玩啊。”

  格瑞将金手里的零食拿走,没有说话,径直走向了厨房。不出意外的话,这些人还会赖着吃晚饭。不过他可没有闲心去了解他们喜欢吃什么菜就是了。

  果不其然,又玩了三局以后,雷狮狡黠的开口“金,要不要一起出去吃完饭?”金立即流露出想去的眼神,“诶,可是,我的耳朵还没有消下去啊。”雷狮立马装作一脸失望,“那我们先走了。”

  格瑞嘁了一下,打开了餐厅的门。金看着桌子上明显就是五人份的饭菜,立刻开心的喊到:“哇!格瑞你真好!雷狮,这下我们可以一起吃饭了。”雷狮确有些惊讶了,没想到格瑞对这只猫这样好啊。“有趣。”

  “有趣到我想把猫抢走。”

14.

  一群人不由得惊叹格瑞的手艺,确实是好的没话说。金一脸自豪的仰了仰头,“怎么样?好吃吧。”紫堂弱弱笑着的开口“好吃,可是这是格瑞做的。你高兴什么呀金?”

  “*%’*‖≠&[~--✔]”金大口的吃着饭,不知道在说些什么。格瑞摇摇头,把水放到了金面前。

  吃饱喝足玩累以后,这些人终于没有理由赖在金家。金笑得很开心的说道:“大家要常来玩啊,再见!”几人心里都在想,“我当然想来玩,可是格瑞能行吗?”

  格瑞有些累了,他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。金想着确实格瑞今天一天都在忙。便主动请缨去洗碗,格瑞心里虽然有着“猫不是怕水吗?”的疑问却还是随他去了。

  “哐当。”厨房里应声传来瓷器破碎的声音。格瑞叹了口气,看向厨房里不知所措的金。“金,去睡觉。”金也知道自己添乱,乖乖的跑回卧室里待着。不过他想了想今天看到的那对男生,转了个弯跑到了格瑞的卧室。

  格瑞收拾好后一进屋子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景象:一床被子把金包裹住,露出一个圆溜溜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他,耳朵也被裹的严严实实。

  然后他就听见这个他最喜欢的人问了一句。“格瑞,你想和我亲亲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拖更我有罪(顶锅盖)

以后尽量多更但可能还是短小

然后金喵肯定不会如此容易就变回人的那样就没意思了对吧(狡猾

金什么时候能了解到喜欢这个心情呢?

我也不知道(逃

小剧场(不是正剧)

金:“格瑞,你想和我亲亲吗”

格瑞:“......”

金:“我今天看到两个男生亲亲了他们关系是不是很好啊?我们关系也很好我们可以亲亲吗?”

格瑞:“......”(他们和我们还是有些不一样

金:“格瑞格瑞格瑞格瑞...”

格瑞:“啵。晚安吻”

“啊?...哦..格瑞晚安..”

格瑞看着躲在被子里脸红成一片的金,摸了摸下巴,这事好像能成。

.tbc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