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柘an

这里是顾柘=顾木石=G+6

生活本就单调,愿你五颜六色

【all金】 这是你家的金喵吗?④


◎凹凸学院私设

◎听说隔壁有个雄英高中?

◎金中了隔壁高中1-D班某人的猫化个性

◎隔壁高中好像有个出久和金一样可爱

◎all金的all指的是凹凸里边的人物

◎问我为什么九岁和十八岁在一个班?我不知道可能是按照实力来分的班吧(严肃

◎全文较欢脱,ooc预警

以上

能接受就请.....↓

15.

  格瑞愣了一下,于是金厚着脸皮又说了一遍,用了很大的力气。“格瑞,你要和我亲亲吗?”






  格瑞持续无表情,然后金先败下阵来,他缩了缩脖子,躺在格瑞的床上。“那我挨着你睡可以吗?”格瑞没有说话,也没有反驳。金就迅速占据被窝一角。






  格瑞摇了摇头,好像轻轻勾起了一丝笑容。他缓慢的躺在金的身边,将灯关好,又把床头柜上的一个小灯打开。自从秋走了以后,金在黑暗里总是睡不着。






  但今天金很快就睡着了,小小的猫耳时不时会抖一下,尾巴倒是很安静的在一盘。格瑞盯着金看了很久,终是在他的眼睛上落下一吻。“唔..格瑞。”






  格瑞被吓了一跳,不过小猫并没有转醒的迹象。他摸了摸金的头,说了一句“晚安”。






16.

  猫耳抖动了几下,金被阳光刺到眼睛,他张口想喊格瑞。“喵!”金被自己吓了一跳,他低头就看见自己毛茸茸的肚皮。格瑞站在窗子边,回过头来看着又变成猫了的金。






  没有一点慌乱x






  格瑞只是过来把金抱在怀里,然后朝客厅走去。“今天,要去学校吗?”格瑞问了一下小猫的意见,得到小猫点了点头后,格瑞将小猫放在茶几上,走去厨房准备早餐。







  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耷拉着,金现在满脑子都在考虑一件事情。‘男生和男生亲亲代表什么?’金回忆那天看到的爆豪和绿谷,那两人好像看起来都很开心的样子。






  “喵...”金有些想不明白,男生不是应该和女生亲亲吗?那他们两个又是?“喵喵...喵..”金想,干脆一会儿去问一问凯莉好了。






17.

  他们一走进教室,就发现所有的目光都汇集在了他们身上,准确的说是在金喵的身上。金开心的向大家打了一个招呼“喵喵,喵喵喵!”(大家早上好!)






  好像是被金的情绪感染了,大家都开始和他们打招呼。凯莉一把从格瑞怀里将金抱了过来“来,叫一声。”金在凯莉怀里找了个叫舒服的位置,“喵喵,喵喵喵喵喵?”(凯莉,你干什么呀?)




  金不满的哼哧几下,又摇了摇尾巴,好像有些困了。讲师也在这时候走进教室,大家也就该回座位的回座位。






  “紫堂。”“啊,啊?什么事?”紫堂没想到格瑞会来和他搭话,但还是很快的回答了他。“雄英的小林征也,他和金能否变回来有关。”紫堂明显的楞了一下,格瑞怎么会和他说这些事?不过转念一想,格瑞还要忙着照顾金,所以应该没时间找小林征也。






  紫堂随即回答道“我会去找小林征也了解一下情况的。”毕竟我十分想念那个满脸笑容的金啊。
 





18.

  金伸了个懒腰,在凯莉小姐怀里醒来。果不其然看着凯莉叼着一根棒棒糖,满眼坏笑的看着他。“喵~”凯莉用手挠了挠金的下巴,满意的看着小猫发出舒服的声音。






  “金呀,你这个样子可真讨人喜欢。”凯莉漫不经心的说到。金还是听得懂凯莉的话,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耳朵。






  脑海里却突然出现了一个问题,“什么是喜欢呢?”这个问题一出现,金就从凯莉怀里跳了出去,别人看不到他脸红,可是他觉得自己浑身热的就像要烧起来了一样。






  特别是想到格瑞。






  不过凯莉倒是颇为惊奇的看着金跳了出去,“难不成是害羞了?”然后凯莉看见金一下跳在了讲师头上,又被讲师挥开,砸到了卡米尔的蛋糕,被雷狮拦住的卡米尔将金丢开,金又好巧不巧的砸到了安迷修的书堆。






19.

  于是乎所有的书都倒了下来,金灵巧的躲了几下,却还是被一本词典压在了地上。






  格瑞瞬间就冲到了金的面前,不过看见金还能抬起小脑袋来看他,应该没什么问题,格瑞想。






  他蹲下身去,一人一猫就这样对视了一会儿。不过也不能说是对视,金虽然看着格瑞,但是思绪早就不知道飞哪儿去了。






  在格瑞冲到他面前的那一刻,金好像被打开了暂停键,只有一个想法就是,格瑞这个人可真好啊。






  “金,金!”格瑞将小猫拎起放在手臂上,却发现小猫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他。猜测金也许是受了惊吓,忍不住手在金的脑袋上揉了揉几下。也终于看到小猫回过神来。“喵喵喵...(格瑞,刚才可真是吓死我了。)”






20.

  小猫在发呆的时候想了很多事情,但大部分都是和格瑞有关的,从他们认识到熟悉再到现在。金总是觉得自己和格瑞的关系要比别人好。






  可是是为什么呢?金以前从来不回去想这个问题,可是今天意识到喜欢这件事后,他忍不住去想格瑞会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。






  然后金发现自己一点都不想格瑞有喜欢的人,金以为这只是好朋友的占有欲,可是当格瑞站在他面前的时候,他突然想明白了。






  什么占有欲,什么好朋友。明明就是他自私的想得到格瑞的喜欢。






  “他在你眼里出现的时候闪闪发光,这就是喜欢的表现啊笨蛋。”金想起秋以前对他说的一句话。





  那,要是他耀眼的像一个太阳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碎碎念#
更新拖了这么久真的是万分抱歉orz

我依旧很短小,或许是和文风有关吧emm

成绩下滑的有点严重于是我好久没写文了实在手痒emm

金喵不是很长应该很快就能写完了!

希望大家能给我小心心和蓝手手XD

来找我玩叭!

评论(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