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柘an

这里是顾柘=顾木石=G+6

生活本就单调,愿你五颜六色

【安雷】 她他他

◎原著背景

◎一时心血来潮的脑洞

◎是个糖刀

◎很短哒

◎人物死亡注意

◎第二人称

◎CP 安雷

◎文by 顾柘

接受就请↓

艾比:



他站在不远处。



剑上有血滴着下来,流到你的脚下。



周遭是一片黑暗。



浓重的血腥味让你感觉喘不过气来。



你向前走。



他突然转过身来。



你被他脸上的血吓到,往后退了一步。



可他表情悲戚,你忍不住又朝他走了过去



“艾比小姐。”



他说。他将凝晶流焱丢在地上,声音沙哑。



“我想我该去死。”



四周突然亮了,你看见了堆积如山的尸骨。



和躺在他叫边没有呼吸的雷狮。



“埃米......”







雷狮:



他向你走来,眼神晦暗。



你隐去嘴角苦涩的笑,摆出平日里那副恶人的嘴脸。



“呦。”你嘲讽的开口。



“来为你的公主报仇吗?”



他持剑而立,一言不发。似乎在等你的攻击。



于是你将雷神之锤立在地上,雷电聚拢,他提剑向你飞来。



你没有动作,卡米尔先你一步,却被一剑刺穿了咽喉。



蜂拥着人朝他涌去,他眼中的那片森林全都凝固住了。



直到走到你的面前,满身是血。



“安迷修。”你压抑不住你的怒火。



他的肩头受了你一击,但很快又向你攻来。



“恶党,像你这种人。是赢不了我的。”



你楞了一下,凝晶就从你的手臂划过。



血溅出模糊了你的视线。



“呵,赢不了你?”



你发动猛攻,不分上下。



“恶党,我们....”他突然就说了这样一句话。



“没有我们。”你停住了手中的攻击。



他的剑正向你刺来。



你却没有闪躲,剑尖入肉。



他惊呼出声,血滴留下。



你顺着剑向他走去,用手抚了一下他的脸。



“只有我爱你。”



“混蛋骑士。”



你还没来得及看到他眼里的痛苦,也没有听见他最后一次叫你的名字。



“雷狮”







安迷修:



“我发誓,与邪恶抗争到底。”



于是你走向杀死了埃米的雷狮。



你回头对艾比说:“我帮您报仇。”



你在雷狮惊讶的目光中向他走去。



你犯了禁忌,你不敢否认。



所以你借这次机会战胜自己。



你杀了所有人,他紫色的眼中是狼狈无比的你。



他赢不了你,你对自己说了谎。



你想死在他的手下。



“安、 迷、 修、 ”他咬牙切齿的喊了你的名字。



“他一定恨我。”你这样想,“毕竟我杀了卡米尔。”



你开始逼他出招,你想结束这一切。



但你莫名的说了一句:“我们....”



然后他死了。



死在你的凝晶之下。



“哦。”你的眼里只看得到他身上的血红。



“雷狮。”



“原来你爱我。”



你站在他的尸体旁,他的嘴角似乎都带着笑。



于是你也笑了。



第一次笑得张狂,而后凄惨。



你转过身对艾比说了一句话。



最后是流焱触碰了你的心脏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我爱安迷修.jpg

脑洞中安雷还有一篇糖一篇刀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完emm。

他们两个真好啊爱恨情仇什么的。

不懂的来问我叭!喜欢的给我小心心啊XD

我觉得我的文风真是多变啊,一直想写温暖的故事的我。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