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柘an

这里是顾柘=顾木石=G+6

生活本就单调,愿你五颜六色

【轰出胜】 找到你了



◎胜出 轰→出

◎时间线是原著几年后,敌联合余党私设

◎No.1英雄 人偶 然后是焦冻和爆杀卿

◎HE,过程可能有bug(欢迎捉虫

◎标题废qwq 人物有ooc(不喜请自行离开

◎注意[ ]里的时间

◎情人节不能发刀所以我选择了....

以上
ok就.....↓



1.

[8.16 13:10]

好热。

绿谷出久的全身都被汗水濡湿,刺眼的阳光让他的头一阵眩晕,慢慢适应光线后,他才完全看清楚自己现在是在什么地方。

一眼望不到边的沙漠。

他缓缓的站了起来,腿上的肌肉似乎还有些不听使唤。“现在大大概是中午吧。”他想。太阳就在他的头顶上炙烤着大地,绿谷的衣服有些破损。他抱住左手臂,试图辨认一下方位。

几分钟后,他又不得不坐了下来,太热了。他想把衣服全部脱掉,但手没有力气。之前巨大的消耗是在让他有些吃不消了。

“等会儿在找路走吧。”

绿谷出久就这样躺在了沙子上,“真的太累了。”他想。

“小胜会不会在找我呢?还有轰君”




2.

[8.16 15:42]

绿谷出久又是被热醒的。

他坐起身来,感觉太阳没有之前那么晃眼,体力也恢复了一些。他站起来,“要回去了。”

因为“和平的象征”不能消失啊!

绿谷无心再去找方位,跟着一个方向走,总会走出去的吧,绿谷乐观的想。

还是很热。

绿谷觉得自己的头昏昏沉沉的,肚子似乎也有些饿了。不过有什么办法呢?现在周围什么都没有。继续走吧,“和平的象征”可不会认输。

绿谷看到前方好像有什么东西。他有些惊喜,全身都被灌满了力量,奋力向前跑去,但他又停了下来。

因为他看见的,是他和爆豪胜己。




3.

“绿谷出久”和爆豪胜己对立站着,爆豪的脸上仍旧是那个不耐烦的表情。但“绿谷”却一反常态,他看见“绿谷”脸上有着坚定的神情。

两个人都穿着雄英的制服,应该是以前的事吧。绿谷想,那看看也没关系,就当打发时间。接着,他听见了“绿谷出久”的声音。“小胜!我有很重要的事跟你说。”

爆豪难得的给了“绿谷”一个眼神,“什么事?要说快说。”

绿谷看见“绿谷”的脸慢慢变红,等等,记忆里好像不是这个展开吧?

“小胜,我喜欢你。”

绿谷吃惊极了,他可从来没有像爆豪表过白。更让绿谷惊讶的是,“绿谷出久”趁爆豪震惊之际,飞快的在爆豪嘴上啄了一下。

接着“绿谷”用5%全覆盖跑开,边跑还边喊“反正小胜已经很讨厌我了,再多讨厌我一点也没关系。”爆豪又愣了一下,他摸了摸嘴上残存的温度,突然大吼一声:“废久你给我站住!”

绿谷以为那个自己会被爆豪打一顿,不由得缩了一缩。“绿谷”也停了下来,虽然他知道他会被打,脸上却还是带着笑容。

爆豪阴沉着脸,他抓住“绿谷”的衣领把“绿谷”提了起来。“我允许你跑了吗?”然后低下头对着“绿谷”亲了下去。

亲完之后爆豪转身就走,他知道“绿谷”会跟上来。“小胜....也”爆豪啧了一声,“就好好待在我身后,废久。”“绿谷”吃吃的笑了起来,他呀,真是太喜欢爆豪了。

绿谷出久看见这一幕也笑了,但他很快像没了支撑点似的蹲了下去抱住自己的膝盖。抑制不住的哭声从缝隙里泄露出来。

他记起来了,这是他的梦。

无数次都与爆豪胜己有关的梦。




4.

他以为十年足以让他埋好这份感情,他特意选择了和他不同的地方,数年时间的会面屈指可数。但只要他看见爆豪有危险,他总是没有思考就冲了出去。

他喜欢爆豪胜己。

十年来一直如此。

什么时候发现他喜欢他的呢?大概是国中他逼他自杀的那一次。他可不是变态,但想到自杀会给小胜带来麻烦,他不想这样。想必是夹杂了几分喜欢的吧。

但那时绿谷自以为是对幼驯染的特殊感情而已,他要超越他,也想和他肩并肩,但又矛盾的想待在他的身后。

直到林间合宿那次,知道绿谷眼睁睁的看见爆豪被抓走而自己去什么都做不到的时候。绿谷恍然明白了,哪有什么不甘心,明明就是名为“喜欢”的种子,早在他的心中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。

“把小胜还给我!”

绿谷的呐喊,既是他心中做为英雄的喊声,又是他心中对小胜的情愫。

但绿谷是知道他的幼驯染一直以来都是讨厌他的。他们直接的关系只能用“关系不还的幼驯染”来形容了。

所以绿谷开始隐藏自己的感情,总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。

但所有的心理暗示都比不过爆豪胜己的出现。




5.

[8.16 16:57]

绿谷又站了起来,他突然想把自己的心意告诉小胜,总比一直憋在心里好,总比哪天死掉了,喜欢他的感情烂在肚子里好。于是他停止了哭泣,身体里的水分流失的太快的话,他就走不出沙漠了。

为什么绿谷出久会看见他的梦呢?他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去思考这件事了。他开始向前走了。

太阳慢慢的向西移去,炙热感也渐渐的被凉爽取代,绿谷的眼睛也看得更清楚了,他回头看见自己的脚印在夕阳下被拉的很长很长。“要找一块大石头。”他想。夜晚马上就要来了,他可不想就这样被冻死。

“要是小胜在的话,大概会用爆破吧。”

在太阳完全落下的时候,绿谷找到了一个可以避风的地方。“呼。”他坐下来叹了口气。“还要走多久啊?”

绿谷无聊的坐在石头旁边想事情,他想起小的时候和小胜一起玩捉迷藏,小胜恶狠狠的对他说:“我绝对会找到你的,废久。”虽然最后是绿谷看见天色晚了自己回家了。

当然第二天他就得到了爆豪的一顿揍。“不是说叫你等我把你找出来吗?”“因为小胜好久都没有来,我...我饿了。”当时爆豪就是因为吃晚饭把这件事忘记了,绿谷等了他整整两个小时,爆豪也在冷风中跑去找了他很久。

绿谷又在石头上乱画,脑子里想的都是爆豪胜己。虽然回忆里的爆豪都是凶狠的,但某些时候,爆豪也会反常的对他好一些。绿谷出久被测出是无个性的时候,哭了很久很久,知道眼泪都流干了。

绿谷引子把他引到爆豪家,爆豪久违的没有嘲笑他,只是坐在他身边。说:“出久只需要待在我身后,我一直都比你强。”

他们的关系其实也没有这么差。不过一个想要永远在最前,一个又不停的追赶。爆豪强烈的自尊心和不知名情绪,还有绿谷面对爆豪的胆怯,他们的关系一天天恶化下去。

绿谷靠着石头睡着了。[19:27]

“小胜会找到我的吧。”

石头上隐隐约约有这样一句话。




6.

[8.16 19:40]

爆豪胜己此刻异常烦躁,几个小时前,他,绿谷和轰三个事务所一起对付敌联合。明明只差最后一个就完成了,之前那个传送人又好死不死的过来偷袭他。爆豪注意到了,但他还没来得及躲闪,正准备一记爆破甩过去的时候。绿谷突然出现把传送人踹飞了,前者回过头对他露出来一个笑容,但他只看见绿谷身边黑雾蔓延,下一刻,绿谷就不见了踪影。

爆豪甚至没注意到之前那个敌人又向他扑来。轰一团冰把那个人冻住,来到爆豪旁边。

“绿谷去哪儿了?”轰看见绿谷在他眼前消失,变得有些着急。爆豪死死的盯着绿谷消失的地方。黑雾还在,但一点绿谷的影子都没有了。

轰快步上前把黑雾提了起来,连表情都有些扭曲了。“喂,你把绿谷弄到哪儿去了?”但黑雾早已失去了意识,轰抬眼看向爆豪:“你都不着急的吗?”爆豪干哑着嗓子说了一句话,但轰没有听清,他稍微有些生气。“绿谷出久不见了!你不是他的发小吗?”

爆豪突然冲到轰的面前。“我说,把黑雾带回去。”喑哑的咆哮被爆豪挤了出来,他转身向绿谷的事务所走去。

轰拉着黑雾跟了上去,他头一起看见爆豪那种表情,就像心爱的玩具被弄丢了一样。

“可绿谷不是玩具。”轰想。




7.

[8.16 19:40]

爆豪坐在绿谷的办公桌上,欧尔麦特的手办占了半张桌子。剩下的就基本是和他差不多的敌人资料。爆豪现在仍不知道绿谷在哪儿,黑雾在昏迷当中,治愈女郎也早已去世。现在爆豪就只有依靠全日本的连锁网和消息来找绿谷了。

爆豪尝试着打开电脑,看见有密码的时候想也不想的输了自己的生日,那也是他的密码。然后电脑就被打开了,爆豪怔然,心里边隐隐约约有一个想法。

但他开始大笑起来,他看见有一个文件夹全部都是关于他的。“爆杀卿英雄分析。”把他的数据写的很到位,甚至于爆豪对战中各种失误以及能避免的方法,都被他一一的列了出来。

“废久。”

“绝对要把你找回来。”

[8.16 9:30]

轰在事务所里处理着近来的情报和资料,吃完的荞麦面摆在一旁。“有些无聊啊,也不知道绿谷最近过得怎么样。”轰浏览着敌人的照片,出神的想着绿谷战斗时的帅气。“大概只需要5%的力量吧。”

邮件的特别消息音突然响起,轰赶忙打开了来自绿谷的邮件,是发来的邀请。说是他找到了一个敌人的窝点,数目有些多,希望他的事务所能来帮忙。

“哦。”

轰马上群发了开会的消息给所有人,他准备去见绿谷了。

轰眼里有着耀眼的光。




8.

[8.16 10:30]

轰很快就赶到了绿谷这里,却遇到了最不想遇见的爆豪。两人显然到了现在都不对盘,只是简单的打了个招呼。轰有些许嫉妒爆豪,他看得出绿谷对爆豪抱有什么样的感情。不过,他认为他对绿谷的感情更深。

绿谷将二人带到会议室。简要的概括了这一次的作战计划。三人也已经合作过多次了,所有人信心满满的等着战斗打响后的凯旋。

但是为什么呢?轰心底有些莫名的不安,被他强压了下去。

[8.16 11:40]

轰已经按绿谷所说的到达了埋伏点,根据绿谷的情报,敌联盟将在12分钟后出现。到时轰只需放出最强冰冻将敌人们围住就可以了。

也正如绿谷所想,敌人被围在了冰场里,爆豪从正面冲了进来。这当然是一场必赢的战役。

但绿谷没有算到的是这次的敌人都是十分的疯狂。受袭后像是感不到疼痛一般的继续攻击。

这场战役持续了一个多小时,爆豪和轰的身边都只剩下一个敌人。轰甚至想好了一会儿要约绿谷去吃饭。但轰在回头的瞬间。

看见绿谷向爆豪跑去,看见绿谷身边黑雾蔓延。

轰甚至还来不及将绿谷的名字喊出。




9.

[8.16 20:00]

轰觉得自己要亲自出去找绿谷了。已经七个小时了。派出去搜查的人半点消息也没有。又不可能动用全部警察来告诉民众们和平的象征已经不在了。

轰觉得自己绝对不能再等了。

轰打开房门,却拐弯去了另一个地方。

“爆豪。”轰看见爆豪正直直的盯着电脑屏幕。

他突然觉得有些恼,轰一下就把桌子冰冻起来。爆豪被吓了一跳。“做什么?”爆豪有些生气。

“我们来打一架。”轰半晌之后开口。

爆豪却不在意的准备走出办公室。“我还有事,怎么,你不慌着救废久吗?嘁!”

轰的眼神暗了暗“绿谷不是你的玩具!”爆豪撇了撇嘴:“所以呢?”爆豪靠在门边上,满脸戏谑的看着轰。

“我喜欢绿谷,既然如此。绿谷就会是我的了。”

爆豪瞳孔一缩,转身想离开。却又冲到轰的面前,爆破将轰从楼上推了出去。“不过是给废久,凭什么你也要和我抢?”爆豪紧跟着跳了出去,轰正站在冰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。

“就凭我敢承认。我喜欢绿谷出久。”

“喂喂喂喂喂,开什么玩笑啊啊啊!”爆豪此刻显然被激怒到了极点。他此刻想狠狠地将这个阴阳脸混蛋揍一顿。

“呵。”轰看着全然失去冷静的爆豪。二人在空中扭打了起来,没有用个性,只是单纯的肉搏。两人都实打实的挨了几拳。

爆豪揩掉嘴角的血迹,同样狼狈的轰仍旧盯着他。轰正要开口说话的时候。爆豪又一拳给他送了过去。轰踉跄着向后退了几步,笑的有些诡异,又向爆豪扑来。

“绿谷他!出久他!一定不会让你得到。”

轰的火焰从他的脚下蔓延到爆豪眼前。爆豪却感觉在火里看到了绿谷。

爆豪盯着火焰一动不动。“是沙漠!”爆豪大吼出来。

“废久现在一定在沙漠。”

轰的动作停了下来,他等着爆豪的下文。“我看见他了,在你的火焰里。”

轰点了一下头,因为在刚才的一瞬间他也看见了。绿谷躺在一块大石头旁,周围是满坡的黄沙。




10.

“不愧是两位前辈,一下就猜到了。”从旁走出一位浅蓝色头发的青年。爆豪和轰警惕起来。“谁”

青年走到二人面前,吃吃的笑了起来。“我,可是要把绿谷前辈带回来,藏好的人。”

二人均是一愣,随机预备动用个性把这个小子揍一顿。这人突然笑了“开玩笑,我是绿谷前辈事务所里的实习生,这是我的个性。”

爆豪直接没有再理那个人,径直返回事务所。他要去找绿谷了,他要去确定一件事。

轰则向那人道了声谢,又跟上了爆豪的脚步。“沙漠那么多,我们怎么找。”

爆豪头也没回“我自己找,一定能找出来。”

但最终二人还是一起坐上了一架直升飞机。

“一个一个的找?”“应该不会太远,一个个的找吧。”

然后一天过去了,两人没有找到绿谷。

爆豪颓丧的坐在沙漠,他想绿谷现在很难受吧。炎热,干燥,饥饿和渴,绿谷能撑得住吗?爆豪渐渐有些后悔当初如此对待绿谷。如果他们的关系再好一点的话,现在绿谷一定在他的身边。

“我肯定是喜欢他。”爆豪想。

但他的内心充满着不安,只要一想到绿谷此刻正在哪儿受着煎熬。“但他一定扛得住。”

毕竟是No.1的英雄绿谷出久啊。

[8.17 21:00]

绿谷拖着疲惫的身子往前走了走,最终没有力气支撑,倒在了冰冷的黄沙上。

“小胜......”




11.

[8.18 10:40]

绿谷再次醒来的时候,天早已大亮,阳光又炙烤着他的皮肤。“我是不是快要死了。”

他觉得喉咙里仿佛有一团火在烧,胃里空空如也,身体虚弱无力。

“大概是要死了吧。”他这样想。

“阴阳脸,我去这边,你去那边。”爆豪站在直升机上,对另一家直升机里的轰说道。然而他的眼角瞟到了一抹绿色。“不..等等!废久。”爆豪看见不远处趴着一个人,赫然就是他辛辛苦苦寻找的绿谷。

来不及等直升机过去,爆豪两记爆破炸天响。等到轰过去的时候,爆豪早已到了绿谷身边。

绿谷听见空气炸开的声音,想道:“不会是小胜吧。”这么想着,他又往前跑了一步。身后的沙子被他一路爬过来的痕迹都还未消散。“小胜...”

似乎他喊一声小胜,就有力气往前爬一步。

“废久!”

爆豪赶来的时候正好看见绿谷笨拙的往前爬,嘴里还念着他的名字。

“好像什么都明白了。”

爆豪上前将绿谷紧紧地抱在怀里。

绿谷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。“啊..真的是小胜。”是幻觉吧,人死了都是这样吧。

“废久!”看,真实的还有声音啊。不过听到小胜的声音后再死掉也蛮不错的。

爆豪怀里的绿谷眼神涣散,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当中。

于是爆豪用平生最温柔的声音说到。“废久,和我结婚。”他也不管绿谷的表情,低头就吻住绿谷干枯的唇。

轰拿着水,站在不远处看着他们。“我的心一定碎了。”轰想。“我这么难受,这次肯定粘不起来了。”

轰心头的苦涩无以言语。“如果以前我还有机会是因为爆豪看不懂自己的心意。那么这下我一定再也得不到绿谷了。”

轰握紧手里的水瓶,还是向他们走了过去。他可还记得绿谷又多久没喝水了。




12.

“结婚?”绿谷从爆豪的怀里探出头来。爆豪这次反应过来他的声音沙哑的不像话。轰正好把水瓶递了过来。

“你们...要结婚?”

天晓得轰是怎样问出这句话的。

绿谷听到这句话一下被呛住,爆豪不耐烦的拍了几下他的背。“回去告诉你婚期,记得来参加。”爆豪几乎是恶狠狠的盯着轰。

轰沉默了一下,看向绿谷。不出意料的看到脸红成苹果的绿谷。

“如果他对你不好,来找我。”轰留下这句话就走了,顺便将手里的食物递给了爆豪。

绿谷震惊的连嘴旁的东西都没有吃。

爆豪摇了摇头,将面包塞到他嘴里。“他在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。哼,和我一样,不过,他更能直面自己的感情罢了。”

说到这,爆豪让正在咀嚼的绿谷看向自己。“但是,废久。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爆豪对着轰离开的方向甩了一记爆破,大笑着站在绿谷面前。直视着他的眼睛。

“谁都别想从我的身边抢走你。”

绿谷激动到东西都没有咽。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



我打字真的好慢啊
好在赶上情人节了
如果喜欢请给我小心心蓝手手XD
情人节快乐!
我要准备写刀子了orz
来和我一起玩吧~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