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柘an

这里是顾柘=顾木石=G+6

生活本就单调,愿你五颜六色

【胜出】 听到喜欢的人出车祸后

◎ 写手30天挑战的段子x

◎ 文笔渣,很久没写生疏了otz

◎ 二人交往前提

◎ CP 胜出

◎ 文by 顾柘

      绿谷出久苦笑了一下。心里的酸涩随之就涌来了。他拿着手机的手无力的垂了下来,身体靠着路灯却好像支撑不住的滑了下来。他瘫坐在地上,盯着路灯下的影子,好像下一秒就会看到那个人从背后走出来骂他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手机的屏幕还没熄灭,一串陌生的号码刚刚被按掉,其实也不陌生,120他总归是知道的。路上的行人熙熙攘攘,年轻的情侣手拉着手从他面前路过,佝偻的老太太和老爷爷互相扶持在他眼前经过。他眼神已经涣散了,看过去的每个人都好像是小胜,不,小胜在医院,小胜正在做手术。

        想到这里,绿谷出久的眼睛已经变得通红了。“不能哭啊,哭了的话,就好像小胜很危险了。”但手抹过眼睛,还是抓住头发不管不顾的在街上哭吼起来。不过只是离开了一会儿,小胜那么厉害一个人,怎么就出车祸了啊??

      “是有人策划的吧,是谁啊啊啊啊啊啊啊 。”绿谷已经跪坐在了路边,好像也在等一辆车来把他撞倒,好像就可以帮爆豪分担一些痛苦一样。

      “杀了你,我要杀了你。敢伤害小胜,不可原谅。”

      “不行,不可以,如果只是普通到交通事故呢。”

      “但是那人伤害了小胜。”

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闭嘴闭嘴闭嘴。”

      绿谷疯狂的摇着头,想要把脑袋里冒出来的声音一个个甩出去。

        周围人的脚步都加快了几分,似乎都不想在这个崩溃边缘的人身旁多待一会儿,也没有人停下脚步来问一问他出了什么事。
  

      “小胜..”
  

      “你要是在的话,一定会提着我的衣服把我骂醒吧。”

      好像过了很久,好像没过多久。绿谷恍然在耳边听到有人喊了一声胜己。

      他的头低的不能再低,嘴里念叨的一直是爆豪的名字。
  

      “小胜,小胜,小胜...”
  

      “想要见到你,想见你,我要去找你,找你,小胜..嘻哈哈哈..小胜会没事的,一定会没事的。我来找你了,一定要看到我,小胜....”
  

       绿谷在路上不停的跑着。现在正是下班高峰期,坐车会堵的不行,所以他用跑的,他要跑去见小胜。汗水每滴落一滴,他都会在心里默念一遍“小胜,等着我。”
  

      他到的时候,手术室亮着的的红灯捏住了他的心脏,痛楚的席卷是他的脸色越发苍白。
  

      “出久,没事的。爆豪那小子命大,你不用那么担心。”光己阿姨同样也是通红这双眼,安慰了一下这个匆匆赶来的晚辈,但其实她自己也在颤抖着。
  

      “阿姨,会没事的。”绿谷这样说着,扯出来一个极其难看的笑容。
 

       手术室的门被打开,绿谷看着爆豪被送进病房,看着阿姨走进去。他却迟疑了,他站在门外,眼睛没有离开过爆豪,但始终不敢踏进去。
 

       ......
  

      “废久!”
 

       “你要是一直磨磨唧唧的站在门外不进来就不要进来了!”
  

      “啊什么啊?过来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