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柘an

这里是顾柘=顾木石=G+6

生活本就单调,愿你五颜六色

【all金】 这是你家的金喵吗?②

◎凹凸学院私设

◎听说隔壁有个雄英高中?

◎金中了隔壁高中1-D班某人的猫化个性

◎隔壁高中好像有个出久和金一样可爱

◎all金的all指的是凹凸里边的人物

◎问我为什么九岁和十八岁在一个班?我不知道可能是按照实力来分的班吧(严肃

◎全文较欢脱,ooc预警

以上

能接受就请.....↓





5.

  格瑞摸着金的毛想了想,排除是接触到什么不对劲的人,金每天都和他待在一起。再排除点碰
到什么东西,喝的也都是他的牛奶。嗯...

  饼干。

  就是那包饼干。格瑞一下坐直了身子,惊醒了打盹儿的金。“喵?”格瑞按了按金抬起来的脑袋。“应该是中了个性。”

  “哇呼,中奖了。雄英的人可真是千奇百怪。”帕洛斯看着金,若有所思。“昨天碰到只黑猫,主人给了金一包饼干。”

  “那现在就应该去找那个人,问一问他有没有解除个性的办法,就算不能解除,也可以像他请教一下怎样养猫...”紫堂开启碎碎念。

  格瑞将金放在他的帽子里站起身来。“嗯,我现在过去。”说罢就准备一个人过去。“诶,本大爷也要去。”雷狮将挡在面前的人弄开,跟在了格瑞身后。

  安迷修眼睛暗了暗,随即拳头一握“在下也一同前去。”“那就一起去吧,真麻烦。”凯莉直接挥开安迷修跟了上去。

6.

  “喵!”金很是新奇的环视没有来过的地方。雄英和凹凸学院的风格很不一样,建筑也更偏向高大,据说分为普通科和英雄科。只不过大家各有各的长处啦。

  金迫不及待的想到处去看一看,一跳,发现自己轻而易举的就跳了下来。“喵~喵!”金在格瑞他们还没捉到他的时候跑到了草丛里。

  格瑞只能听见几声猫叫。“喵喵,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!(格瑞,你们去找他吧我去玩一会儿。)”

  格瑞摇摇头,金还是那么调皮。转而向1-D走去,金有分寸的,格瑞这么告诉自己。

7.

  金等格瑞离开他的视线后又跳了出来,他绕着学校逛了几圈。然后,不出意外的迷路了。要找人问一问,金这么想着。

  结果金又被墙堵住了前路,他正要往回走的时候,听见了一点微妙的声音。“小...小胜..”金有些好奇的看着绿头发和黄头发这两人。

  接着他就看见黄头发向绿头发亲了上去。“啊,两个男的为什么要亲亲?”金有些不懂,他对着两人喵了一声。

  爆豪十分的不爽,他看着这只不知道哪儿来的猫,嗯,想爆爆。绿头发那位(绿谷)连忙安抚住爆豪。“猫?好可爱。”绿谷显然抵抗不了金的魅力(误)

  “你怎么会到这儿来?”绿谷下意识的问,突然又傻笑了一下“小胜,猫听不懂我讲话对吧。”但这可不是普通的猫猫,“喵!”金上前去咬绿谷的裤脚。

  爆豪显然已经知道了些什么,他伸手将金捞了起来。“去1-D找小林征也。”绿谷反应了过来,“这是中了小林君的个性吗?”绿谷连忙跟了上去。

  “喵。”金应了一声表示就是这样。

  不过金现在脑袋仍在思考,为什么两个男生会亲亲?还有那个黄头发的和嘉德罗斯一样好可怕啊。如果是我我宁肯和格瑞亲亲...

  诶?诶诶诶?金把两个爪子捂住猫脸“我在想些什么啊喵呜,格瑞可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8.

  绿谷带着金走到1-D门口时就感觉到了很多视线盯着他。许多发色不一的人围在小林征也的身边,看见他过来了就都盯着他,不,是他手里面的猫。

  “那个,我在路上捡到的这只猫。这样看了真的是中了小林君的个性吗?”绿谷有些弱弱的开口。这些人都好奇怪啊。

  “是的,阁下能把猫给我们吗?”鬼狐从人堆里走了出来,金却喵了一声,跳到了格瑞怀里,继续捂脸思考。

  “谢谢。”格瑞朝着绿谷他们开口。“不用谢不用谢。”绿谷向他们点了下头就立马拉着爆豪跑开了。“那群人...”爆豪瞟了一眼绿谷,“隔壁凹凸学院的。”

  小林征也看着这群围了他半天的人,害怕。“那个,这个个性是过几天会消失的。”雷狮一脚踩在他的桌子上,“哦?那这几天怎么办?”小林只好告诉他们自己养猫的经验。

9.

 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来,又浩浩荡荡的离去。金在格瑞怀里眠了一会儿现在已经爬到紫堂脑袋上去了。“喵!(出发!)”

  护金大队出发~

  既然金还有几天才能变回来,就得去买些猫要用的东西。金看到格瑞画了几个圆圈,然后示意他过去。

  “自己把人分类。”格瑞向金丢下这样一句话。“喵?”金走向那群人,不知道每个人心里都在狂刷屏“金好可爱,金为什呢这么可爱。可爱可爱可爱...”

  金张口咬住紫堂的裤脚,把他带到第一个圆圈里面去站着。紫堂蹲下来揉了揉金的肚子,“喵~”接着金就继续完成分人任务。

  最后就分成几组去给金置办生活用品去啦!

10.

  于是众人都翘了课,留下老师在讲台上思考人生。大家商量好到格瑞和金的家里去搭个小猫窝。鉴于金经常和格瑞黏在一起,格瑞和金就愉快的和格瑞在家等采办大队。

  “喵~”金一回家就蹦到沙发上去打滚,格瑞看着有些杂乱的屋子,准备收拾收拾。

  “格瑞!”金喊住了准备去洗拖把的格瑞,格瑞有些惊讶没有听到猫叫,回过头,看见金变回了人性。只是...

  猫耳和猫尾是什么东西?还有金你的衣服呢衣服??“叮~”门铃恰好在这个时候响起,嗯,格瑞想翻白眼。

  立马回卧室给金找了套衣服然后给他穿上后,不小心碰到了金的尾巴。“喵!”金还是有一点猫的习性啊,格瑞看着受手上的牙印。(内心:小虎牙真可爱。)

  格瑞打开门,大部分都已经买好东西等在门口,很不友善的看着格瑞。“刚刚你对金做了什么?我听见他的叫声了。”

  格瑞:“......”

  格瑞选择侧开身子让他们自己看。嗯,很整齐的客厅,一个茶几,一个大电视....等等,沙发上那个是什么,猫尾巴?“金!”

  少年从沙发上跳了下来,欢快的跑了过来“大家来了吗喵?”半猫化的金,在众人眼里的可爱值蹭蹭蹭的上升了好几个点。

  凯莉的棒棒糖掉到了地上,其他人也惊讶极了。少年眨眨眼,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站在门口不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的 金+猫耳+猫尾=巨无敌宇宙级可爱!

仍旧短小,因为放假最后一天要疯狂补作业哭唧唧

接下来会怎样发展呢?且听下回分解

emmmmmm对了小英雄里的人物只是来助攻的

金已经意识到了两个男生之间可以亲亲的问题啦√

有粉丝了真是暴风哭泣氏开心

求小红心评论和蓝手手ovo

(要回粉的记得私我)




评论(4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