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柘an

这里是顾柘=顾木石=G+6

生活本就单调,愿你五颜六色

【轰出】 纪念日

【轰出】   纪念日

◎文手30天挑战x

◎文笔渣,ooc有

◎我觉得甜甜的:)

◎CP 轰出

◎文by 顾柘


1.
绿谷出久特地起了一个大早。


今天他准备自己给轰焦冻做荞麦面,毕竟他学做饭都是为了轰。但是最近他忙着搬家,已经好久没有亲自做饭了。


“今天就基本上都忙完了!轰君除了荞麦面还想吃点其他的什么吗?”绿谷一醒来就笑着问道。


“嗯嗯,知道了,但是绿谷出久不能白天给你吃啊。”说罢绿谷就飞快的拿着袋子出门了,虽然厚着脸皮调戏了一下轰,但绿谷还是不争气的脸红了。


“我知道我有拿伞的啊轰君你好啰嗦!”绿谷就差一点点用个性逃走了。


“真是的,怎么我还这么容易脸红啊啊啊。”绿谷到市场后一遍碎碎念一边将轰爱吃的食材都捞了个遍。


因为是纪念日啊!轰焦冻和绿谷已经在一起七年了。搬完家后的第一天就是第七年的纪念日。“轰君肯定记得的,已经等不及想要见到轰君了。”


2.
绿谷平日里买菜都会挑挑捡捡比较很久选到最新鲜的食物,但今天他很快的就买完了所需要的东西。然后就赶忙往回赶。“想轰君了。”


绿谷一到家就露出了他的笑容。“轰君,我回来了。”他走到厨房把东西放下,却感觉那人还在他身后站在。“久等了,哈,别突然就抱我嘛。”绿谷的脸又红的像烧起来了一样。


“你在休息会儿吧?搬家基本都是你搬,很累吧。”绿谷从轰的怀里探起头来眨了眨眼,“我去做饭。”


......


    “你亲够了没啊,在不做饭我们俩就饿肚子吧!”慌慌张张的将轰推开,绿谷靠在墙上喘着气。


“啊?七周年快乐?轰君,七周年快乐!嗯我明明想晚上看完电影了再说的。你去休息!我要做饭去了啊。”


绿谷在厨房里哼着小曲儿,他做饭的时候总是心情很好。只要一想到轰焦冻吃到他做的饭是一脸满足的样子他就很开心。不过今天轰怎么没来厨房捣乱呢?


绿谷在做饭的间隙朝客厅望了一眼,喔,睡着了。“看来真的是累坏了。”绿谷浅浅的笑了,要是轰在这里一定会忍不住把这份笑意放在心底。


“轰君,开饭了!”绿谷推了一个小推车出来。最上面的荞麦面到最下面的炸猪排,他和轰所喜欢的基本都有。这个小推车也事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年轰买的,因为工作太累所以端菜的时候一次性端完。当然这个推车基本上是轰在推。


绿谷摆了一大桌子菜。本来两个人对着坐比较好夹菜,但轰一定要挨着绿谷。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绿谷笑了笑,夹了点蔬菜放在轰的碗里。“虽然知道你不爱吃但是轰君你一定会吃的吧!”绿谷狡猾的看向左边,然后自己夹了一块肉心满意足的嚼着。


“轰君你怎么还剩这么多菜,快点吃了我们去外面啊。”绿谷将菜都扫荡一番后看到轰还满满当当的碗不满的抱怨了一下。“刚搬家来这里,我们快去熟悉一下四周吧。”


但绿谷将餐具收拾干净后,看到洒在轰脸上的阳光他就不想出门了。“嗯..先睡一觉吧。”他小心翼翼的走到睡着了的轰旁边,伸手抱住轰。“身上怎么这么冰啊,空调温度太低了吗....”


“呼...呼.....”


3.
等他们出门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,“四处逛逛然后去吃午饭吧。”


你看这天,蓝色的,和你的眼瞳一样好看。你看这夕阳,是火红的,和你的头发一样吸引我。你看这河水,是荡漾的,和你出现时我眼底的笑意一样。你看,小鸟住在树上,树叶在欢呼,就和你住在我心里,我的心脏的砰砰声一样好听。


“这儿真是个好地方。是吧,轰君。”绿谷心里头似乎被烘的暖乎乎的,“没有认识的人可以来打扰我们呢。”


“我知道。我也是。”


晚饭是在大雨下起的时候离他最近的一家餐馆里吃的。虽然不是一间很大的餐馆,但给人很温馨的感觉。灯光是橙黄涩的,洒在身上就好像太阳一样。


“轰君,谢谢你。”让我的人生变得这么精彩。我每天都很幸福啊。


4.
“接下来该看电影了!”绿谷元气的声音在大街上响起。他一路上东问西问终于到了当地的电影院。


“轰君看电影的时候不能睡着!”困了可以看我。


“几张票?”一本正经的售票员盯着眼前的绿谷,想了想,这个人好像很眼熟。


“两张!”绿谷歪歪头,为什么要问他呢。


“轰君听说这个电影很感人,你不要偷偷哭啊哈哈。”绿谷又跑到小商店那儿买了爆米花和奥利奥奶茶。“我们进去吧!”


电影很短,两个小时。绿谷一直都没有说话,因为轰一直都在喂他吃爆米花。“唔..轰君...我要喝奶茶..”嗯...奶茶很甜。


结果电影结尾的时候绿谷反而小声啜泣了起来。“呜...轰君...”


“好,我们回家。”


5.
“今天一整天都和轰君在一起呢!”


“第一年的纪念日我们去旅游,第二年的纪念日拜访了欧尔麦特,第三年的纪念日在家里睡了一整天,第四年的纪念日一起去种了树,第五年的纪念日去坐了热气球,第六年的纪念日亲手做了一个大蛋糕。”


“轰君,婚礼那天你真的帅极了。”


“轰君,明年纪念日要怎么过呢。”


“轰君,你身上怎么还是那么冰啊?”


“轰君?”


“你应我一声啊。”


“啾。”


“焦冻,晚安。”


6.
异日,丽日御茶子站在绿谷家门外。神色凝重,站了许久后,最终是按响了门铃。


绿谷边揉眼睛边把房门打开,看到来人后扯出一个笑容。“请进。”丽日张了张口,还是跟着绿谷进了家门。


两人坐在客厅沉默了很久。但终是绿谷抬起头开了口。“不能让他在陪我几天吗?”


“可是....”


“没事的丽日同学,被我保护的很好,没有腐烂哦。轰君他一直都陪着我呢。”


丽日抿着嘴没有说话,她看起来就像要哭了。


“好吧。那...让我再抱抱他,好吗?”


绿谷撑起微笑,抬起手在丽日头上揉了揉。“不要哭了,我们三个一起回去。”


“小久,我还帮你预约了医生。”


已经转过身去卧室的绿谷愣了一下,伸手抹了抹眼睛。“行吧。”



绿谷走进卧室,还是笑的很好看,和多年前他与轰初见那个时候一样。



“焦冻,晚安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明

◎轰焦冻已故,所以身体冰冷

◎正文里所有的绿谷与轰的互动都是臆想

◎所以绿谷要去看医生

◎搬家是因为周围的人在不断告诉轰离去的事实,绿谷逃避不相信

◎最后妥协说纪念日过了以后给轰办葬礼

◎所以丽日才会有新家的地址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)